上班路上遇到打桩模子…
今天早上去上班,11路开到地铁站门口,谁知道让我碰上了传说中的打桩模子…真哦,就跟啊啦立波做出来的动作业色斯样,一则庄子了该一的工东工东打伐停了,不过看他的样子似乎不是在收蜇皮嘛…无啊冒充了一记葱头,从一面前经过,吾真额汤伐老哦…
打桩模子:旁友,票子要发旁友?
我:撒票子啦,啊4蜇皮啦,了海里呀
打桩模子:旁友伐要开玩笑好发啦,世博会门票呀
我:真饿?
打桩模子:有票饿呀,弄…要看看发啦?
我:好饿呀
这个时候,就看到个额打桩模子从一额内侧袋里掏出了一张世博会额门票,我经过三番五次一次又一次的仔细查阅,果然,连防伪标记都做得很清晰。
打桩模子:旁友…要伐啦?
我:撒价位?gadi方面弄总归要酿无色一饿咯
打桩模子:旁友要几藏啦?
我经过仔细打量,考虑方方面面的因素,决定跟他提说:10张,弄奈得侧发啦,弄覅皮无哦!
打桩模子:旁友弄大户嘛,弄放心,包了无僧狼,电话多少?
我觉得是时机了,应该给他点COLOUR SEE YE SEE 了,来了句:旁友帮帮忙弄!无会要弄饿票?
其实说实话,这种现象真的太煞风景了,世博会诶,伐是夜总会,不给自己争面子也不要给上海丢面子啊,我,作为一名可爱的上海人,坚决支持正版,(真饿嘛一饿票,场馆进得去进伐去还斯问题类)想要票还伐简单,世博场馆门口,或者上海移动世博票务网站里都能买到,免运费,而且还都是真票,哎用门一买啊…
还有没几天,世博就要开了,还是呼吁下大家,在这个时候应该为我们的上海争光,树立良好的城市形象是我们每一个上海人的责任,像个种打桩模子就应该“奈一组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