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OP

前门全聚德(改造前)去过.吃完了附近瞎晃荡,那一带够破的.不过很生活化.

TOP

前门全聚德(改造前)去过.吃完了附近瞎晃荡,那一带够破的.不过很生活化.
lenell 发表于 2009-9-24 19:23

我妈8月去北京,说全聚德烤鸭250一个,疯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那是,否则怎么会250呢?
全聚德真会标价.我标258也比250来得好.

TOP

便宜坊——原来是方便宜人哪~!
想春节那会儿问路:PIAN宜坊咋走?
大妈扯着嗓子:BIAN宜坊,过天桥就是~!
现在……想想……汗~~~还真是丢历史的人哪~~~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便宜坊——原来是方便宜人哪~!
想春节那会儿问路:PIAN宜坊咋走?
大妈扯着嗓子:BIAN宜坊,过天桥就是~!
现在……想想……汗~~~还真是丢历史的人哪~~~
mindy 发表于 2009-9-24 22:30


计划要在上海开直销店了。
不过,即使真开了味道应该也不及原产地的.

这种笑话我也闹过。有次打车跟师傅说去"东四十 条桥"
师傅说:不对!是"东四 十条桥"。哪多出那么多桥啊?
吓死我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