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6 00:05 发表
本没想到放这儿,突然就有了这个心情,也许是人总有些起伏的感觉吧,
写的其实不咋的,只是拿出来晒下,欢迎批评。


油菜呀

TOP

不发咯,睡觉去

老家 244.jpg (159.34 KB)

老家 244.jpg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6 00:17 发表


油菜呀


你小子不睡觉啊,跑这儿来呢,,,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6 00:16 发表


这是那里呀?真漂亮


我老家的咯,苏北一个小农村

TOP

虽然我看不懂,也没有加分的权限。 不过冲你写了这么多字,顶你

TOP

好棒的词,顶!
其实苏北的农村很美丽的,灌溉总渠修好以后,那里象是天府一样.
记得那年去苏北,黄黄的油菜花,朴实的苏北人.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照片拍的真好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3-6 08:53 发表
好棒的词,顶!
其实苏北的农村很美丽的,灌溉总渠修好以后,那里象是天府一样.
记得那年去苏北,黄黄的油菜花,朴实的苏北人.


嘿嘿,,,欢迎去苏北的噢~~~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6 09:01 发表
照片拍的真好


谢谢

TOP

由于论坛不支持html语言,而是用的discuz代码,文字的排版略有点生硬,大家就专心看文看图吧,
1

评分人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