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没钻石, AK要伐? 七七_ 发表于 2009-8-4 15:13
TOP
LAYEFE12 (LAYEFE)当前离线
团长
恩 有这样的想法的人还是不少的嘛~ 本周四是我Last day, 计划去中东,东非等地,现在正在办签证~9月初出发,LZ有没意向一起去啊? 七七_ 发表于 2009-8-4 10:51
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猛 中东没啥好去的 去非洲不错 棋力马扎罗 Garrett 发表于 2009-8-4 11:18
欧洲不去了,申根签证不好弄 改中东和非洲~ 去伐? 七七_ 发表于 2009-8-4 14:15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啊呀,大家都辞职去玩啦。 兰儿 发表于 2009-8-4 22:54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