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哈,H是我老乡,一个中学一个文学社一个辅导老师的校友

TOP

H起码还是个有正义感的敢言的人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哈哈,H是我老乡,一个中学一个文学社一个辅导老师的校友
一味 发表于 2009-11-4 08:50


那你和我老婆也是校友了 松江2中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那你和我老婆也是校友了 松江2中
Garrett 发表于 2009-11-4 09:39

哈哈,貌似不是
三重门中所写初露文学社,存在于94年左右金山区的罗星中学(初中)

TOP

H是个愤青,我最喜欢有文化的愤青
“男女有别”哈嘲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哈哈,貌似不是
三重门中所写初露文学社,存在于94年左右金山区的罗星中学(初中)
一味 发表于 2009-11-4 14:32

H高中确实是松江二中的说
想当初那届萌芽火得一塌糊涂
偶还幻想说能不能表参加高考走捷径呢
哎 事实证明偶浪费时间来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H起码还是个有正义感的敢言的人
雨意 发表于 2009-11-4 09:24


同意

TOP

初中就不清楚了 不过据说高中这斯被好学生bs 典型的差生形象
我经常对我老婆说:你们2中那届最大的人才就是hh,看看人家现在混得,好学生白读那么多书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look

2_55347436_diary.jpg (52.6 KB)

2_55347436_diary.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