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为什么payeasy的广告能拍这么好

[flash]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TIwNDk5NzMy/v.swf[/flash]
I always have a plan.

自己认为最好才是最好~!
不错的广告^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因为人家是用心去想这个广告怎么拍,然后加上优良的团队合作,就能出好的作品。就像我们拍照一样,如果用心去想怎么拍,该为拍做点什么前期功课。那出来的片子,一定是好的,就算现在不好,持之以恒一定会好的。

TOP

版主说得好顶斑竹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好老套啊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虽然不喜欢台湾腔
不过除了首尾两个,都还蛮喜欢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MM漂亮,我喜欢.
BTW,payeasy是不是由日本旅游局出资拍摄的啊?

TOP

不知道什么是payseay
不过任何东西加了idea,就脱胎换骨了 国内广告真无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就广告创意而言这个挺一般的
只是比较有情节性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