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英国威廉王子明年将全权代表女王出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04:15  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5月,威廉王子在参加伦敦画廊活动时尽显“亲民”形象,主动逗一名婴儿。(资料图片)


  本报讯 新西兰和澳大利亚总理2日表示,英国威廉王子明年年初将正式代表英女王访问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这将是威廉王子首次海外访问之旅。
  媒体分析认为,身负重任的威廉王子被女王寄予厚望,向继承王位又迈进了重要一步。

  明年年初开始外访
  新西兰总理约翰·基在声明中表示,“威廉王子将代表英国女王,出席最高法院大厦在惠灵顿的落成典礼”,这将成为其首次出访海外的行程之一。
  他表示,威廉王子将于2010年1月17日至19日对新西兰的奥克兰和惠灵顿进行为期3天的正式访问,然后前往澳大利亚的悉尼和墨尔本进行3天的访问。

  女王释“放权”信号
  威廉王子此次代表女王访问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很有可能将是其接下来众多独立出访活动的第一站。
  分析认为,女王的授权释放出这样一个信号,已在英国皇家空军作为搜救飞行员服役四年多的威廉,正在为继承王位、统治英联邦积蓄力量。(雷亚)

  相关动态 民众支持率远超老爸
  本报讯 反观查尔斯王储,作为英国历史上在位时间最长的王储,正被迫面对这样一个尴尬现实:他的儿子,同样是王位继承人,正代表这个王室家族最耀眼的未来,已不可避免地使自己的影响力遭到削弱。
  加拿大上周末进行的一项民调显示,查尔斯夫妇是最不受欢迎的王室成员。其他成员中,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最受欢迎,支持率为65%;威廉王子紧随其后,支持率为64%;哈里王子为57%;菲利普亲王为42%。查尔斯王储以34%的支持率垫底。(雷亚)

唉,少年时期的他多帅啊
梦中的白马王子啊
现在看到想吐了

TOP

唉,少年时期的他多帅啊
梦中的白马王子啊
现在看到想吐了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11-4 11:00


为啥想吐??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因为跟他老爸一样,开始秃头了~~~

TOP

当年,俺迷的是他老妈,恨他老爸恨的牙根痒痒的。
记得当年有个同事出差去英国,我让他去墓地送一束花,
结果那个笨蛋走迷路了,恨啊……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当年,俺迷的是他老妈,恨他老爸恨的牙根痒痒的。
记得当年有个同事出差去英国,我让他去墓地送一束花,
结果那个笨蛋走迷路了,恨啊……
轻舟 发表于 2009-11-4 20:09

轻舟。。。侬真的是。。。偶崇拜侬 这个也想出来的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特殊群体,特殊明星。么想到FANS能普及到了各殖民区域。依旧日不落。
推荐轻舟看部法国电影《皇宫风云》调侃戴妃和伊丽莎白2的,很冷很幽默。

TOP

唉,少年时期的他多帅啊
梦中的白马王子啊
现在看到想吐了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11-4 11:00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当年,俺迷的是他老妈,恨他老爸恨的牙根痒痒的。
记得当年有个同事出差去英国,我让他去墓地送一束花,
结果那个笨蛋走迷路了,恨啊……
轻舟 发表于 2009-11-4 20:09


以后自己去送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哦天啊
真的秃顶了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