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夏天去北京时太热了。
让我翻翻看照片。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公司无法上传
反正就是很多人很多人很多很多人
烈日炎炎下这么多人,真是无语问苍天只想找个荫凉地儿躺下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为咩5无论什么时候去北方,都不下雪?
倒是我08年跑到北方的时候,南方雪灾了?

TOP

5同事说我适合去救灾~~~

TOP

我想去北京上大学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想去北京上大学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13 12:56
准奏~!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15# 心如夸父

5这辈子最后悔的事就是当时没坚持考北大。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北大。。。。敬仰敬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