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美国圣迭戈动物园新生大熊猫取名云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07:22  新华社


3个多月大的雄性大熊猫幼崽接受体检。


  11月17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迭戈动物园举行仪式,为3个多月前在该动物园出生的一只雄性大熊猫幼崽正式取名为“云子(Yun Zi)”。


  11月17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迭戈动物园,3个多月大的雄性大熊猫幼崽接受体检。这只大熊猫幼崽当天被正式取名为“云子(Yun Zi)”
  “云子”出生于今年8月5日,是已在圣迭戈动物园生活近13年的大熊猫“白云”产下的第五只幼崽。圣迭戈动物园发表声明说,为了给新生大熊猫取名,动物园通过互联网在全美发起了征名活动,先后共收到约6300个名字。经过认真筛选,包括“福圣”、“小龙”、“威熊”、“永祥”以及“云子”等5个名字进入“决赛”。最后,“云子”凭借28%的选票胜出。新华社/法新

咋整出个日本名,不爽。
何时才会结束。。。

TOP

不算日本名吧。
看英文,云之子的意思。
我倒很喜欢这个名字
有云之君的味道。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服了你了,兰儿,连云之君都能想出来的,
唉,这个兰妹妹,让人觉得林妹妹的味道十足。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服了你了,兰儿,连云之君都能想出来的,
唉,这个兰妹妹,让人觉得林妹妹的味道十足。
轻舟 发表于 2009-11-19 20:46


颦儿

云子,太雷了.还不如叫"虎子".我第一反映,邓友梅的<那五>里头的"云奶奶",9不知道是头公的还是母的.看这小东西的长相,该叫"傻根"."永祥"也不差,一听就知道是皇亲国戚,吃白食的主儿。

TOP

哈哈蓝妹妹。。。。
在那山滴那边海滴那边有一群蓝精灵。。。。
其实这只熊猫看起来很凶的。。。
那五我已经没印象了光记得冯巩那张脸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颦儿

云子,太雷了.还不如叫"虎子".我第一反映,邓友梅的<那五>里头的"云奶奶",9不知道是头公的还是母的.看这小东西的长相,该叫"傻根"."永祥"也不差,一听就知道是皇亲国戚,吃白食的主儿 ...
lenell 发表于 2009-11-19 23:30


虎子是永哥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虎子是永哥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11-20 10:22

......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nnd害我一激动登录名都打成“小云”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红木家具,古典家具,木雕工艺品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