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1976 (龙腾四海)当前离线
班长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 15:16 发表 四海龙王驾到。。。?。。。欢迎!! 向龙讨教。。。。今年中国还有水灾吗?有的话是洪水OR海啸? 龙有办法收收水吗?
原帖由 LEO1976 于 2008-6-2 15:51 发表 呵呵,水灾今年应该不会有了吧,天佑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