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了下面的图片----衷心建议近几天停止一切娱乐活动(转)

实在太惨了!那都是同胞啊!

200851316293741862.jpg (129.5 KB)

200851316293741862.jpg

我们人在上海,除了捐钱,献血还能作什么。8过昨天新闻说,上海现在血库爆满了,市民最好预约去献血。

我们也不可以对着电视天天看着现场报道,然后不吃不喝发愣的呀

灾后大家一起领养山区孤儿吧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支持!!!!!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这个主意支持!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现在能做的。。。
默哀ING。。。。。。为死难者们。。。。。。
祈祷ING。。。。。。为受苦受难受困的灾民们。。。。。。。
支援ING。。。。。。钱、物、力、血。。。有钱出钱。。有物出物。。有力出力。。有血捐血。。。。。。。
&反省ING。。。。。。为自己本性未泯的良知。。。。。。。。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15 14:15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惨~

TOP

天灵灵地灵灵保佑灾区享太平

TOP

TOP

这么多孩子~~~
老作孽的

TOP


没什么人有心思娱乐了
除了那些电视台里磁头怪脑的主持人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