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依国际惯例报到一下!

大家好!
我是SSS挂3
来这里主要是要向小白要勋章的。
小白Sir,您看到没?

[ 本帖最后由 triplex 于 2008-5-12 11:15 编辑 ]
1

评分人数

  • 敬子

----------------------------------------------
看不得前面有人,見不得前面有路!

TOP

是哪个啊,竟然问小白要牌子的啊
是走的最快的那个伐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12 11:14 发表
是哪个啊,竟然问小白要牌子的啊
是走的最快的那个伐


是嘎是嘎,依您多年的经验来看,有机会么?
----------------------------------------------
看不得前面有人,見不得前面有路!

TOP

是杭毅的兄弟。。。CEDAR。。。。。!!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triplex 于 2008-5-12 11:16 发表
是嘎是嘎,依您多年的经验来看,有机会么?

强人啊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12 11:20 发表
是杭毅的兄弟。。。CEDAR。。。。。!!

人家好象没跟你们去过杭毅,也没跟着杭毅走吗
这也能和杭毅拉上关系的,你太强了

TOP

扛国际惯例欢迎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是不是那个第三天一个人在正午烈日下徒走最虐的那段路的牛驴呀~~
到达目的地的时候,我们都给你鼓掌咧~~真的很ONZ呀。
天空纯净如洗;云朵洁白无暇,凝固在这通透清澈的天地之间。行走其上的高原之风,精灵般,捉摸不定。。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12 11:24 发表

人家好象没跟你们去过杭毅,也没跟着杭毅走吗
这也能和杭毅拉上关系的,你太强了
不知道不要乱说话。。。
CEDAR的YY处女行是杭毅。。好伐。。。。炉西是他第二次。。。。
图中右一就是CEDAR。。。。这图是杭毅7大新驴合影!!

hezhao.jpg (154.68 KB)

hezhao.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