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4月18日东白山出发啦!

4月18日- 4月20日 东白山出发啦!

【出发时间】4月18日晚上20:00人民广场博物馆(8个石狮子处),南方商城20:20天桥下的那个车站上车

队员会收到幽游发出的手机短信,包含:车牌、政委以及手机、集合出发时间

行程如下:

第一天:
19:30人民广场集合,大家互相认识一下聊聊天拍张合影整装待发。
车上大家可以玩些有些,唱唱歌、说说笑话,或者一天的工作有些疲惫的同学可以小恬一会。
时间过得很快,一会就到了诸暨,随便找家店住下,为了第二天的行程养精蓄锐。

第二天:
10:00到达斯宅
斯宅逛上下新屋,华国公别墅及华国公祠,
古民居群轉悠,探訪當年張愛玲探尋胡蘭成所走的長弄堂,尋訪浙江最早的培育了幾百個教授的百年斯民小學,觸摸江南第一古宅──千柱屋
12:00在千柱屋农家午餐
13:00坐車出发经上泉,陈里,西村至廖宅上山到新屋基(斯宅至廖宅大约10公里盘山公路...全水泥路面...路况很好...40分钟可到.),路邊有水泥墩寫明東白山方向,過一小橋,便正式開始登山之旅,路是山中小徑,但雜草全無,很幹淨
14:00,新屋基后小路上东白山顶,山顶尼姑庵住宿(亦可露营),山顶风大,甚冷。
以一般速度行進,沿途可見溪水淙淙,野花盛開,茂林修竹,小型瀑布隨處可見,而最棒的是甘甜芬芳的氣息。行約45分鐘,就到了第一個比較大型的折疊瀑布群。山裡的村民在主徑的旁邊劈出了斜向下的坡路,通往峽谷溝底,因此觀瀑比以前方便的許多,當然色驢若想找到比較好的角度,還是要小心腳下哦~~
返回主徑,繼續沿溪前行,純淨的山水中有小娃娃魚(蠑螈)的可愛身影,如果你運氣好,還能看到鷹嘴龜。約15分鐘後,遠遠可見一白練懸于峽谷之間,頗有“飛流直下、疑是銀河”的氣勢,這便是第二個大型瀑布了。稍往前,依舊有小徑下斜,下幾步,美景嘛,就留給你自己感受了~~
折回主徑後,接著的這段路會比較陡峭,需要30分鐘左右到達東白山腰的“龍門頂茶園”,這裡產的是綠茶“石筧”中的極品,常年雲霧,枝葉肉感,香味甘淳(象做廣告的,哈哈)。此處住有一戶農家,可在此小憩,老漢會拉二胡,有興趣的可切磋一番。
在龍門頂休整後,還有與之前大致相當的路程,往上的風景開始漸漸不同,山腰可見飛速移動的霧氣,仿佛就在你的眼前或腳下。植被變化,先是低矮的灌木,接著變成大片的草甸子,若你見到了山頂的盤陀巨石,和旁邊立著的兩條五六丈高的石筍,那麼恭喜你,太白尖就要到了!登頂的你,定會有“一覽中山小”的豪情,自己感受吧!(總計上山時間約3小時)
山頂日落比山下會遲1個多小時,因此可以從容找好露營之地,也可在廟內借宿,順便求仙姑祝福于你。晚飯建議自帶幹糧,上面會有水供應,但食品較貴,畢竟全*挑夫運到山頂。想象一下,夕陽下的草甸,一群吃泡面的驢子,哈哈!!累的人就躺下吧,夕陽與黑夜的眼睛,還自己一顆純淨的心!!

第三天:
06:30凌晨5點前看日出,東白山的日出有自己的名字叫“巧雲”,很是壯觀!
07:30出发至西垣,下小路至西垣村,中巴至东阳。(2小時不到即可到達山腳)
12:00农家午饭
17:00到达上海,散!



敬子南方商城
在浴缸里跳舞南方商城
凯凯南方商城
兰儿人民广场
蓝山人民广场
蓝山(挂1)人民广场
茶烟居士人民广场
轻舟(挂1)人民广场
浩浩融融人民广场
Snowpine人民广场
醉卧孤烟人民广场
轻舟(挂2)人民广场
无米人民广场
一味人民广场
PHIL人民广场
大叔人民广场
笑傲天下人民广场
轻舟人民广场
精灵人民广场
zephyr_us人民广场


[ 本帖最后由 幽游 于 2008-4-17 22:03 编辑 ]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www.yylive.net

TXM,大家准备出发啦,可以躺着去了,大概在YY是第一次了,呵呵.

TOP

包包理好了,我带咖哩上去,你们多带点饭噢,还有,我没买一次性的碗筷,赞助我一下吧

TOP

我的包包基本理好了,就差电池和面包了,感觉好重.
兰儿和我说了在人民广场上车.

TOP

支持茶烟!
晚上是在诸暨住宿吗?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大家出去腐败好啊,呵呵!刚才也已经为雪公子装好包包啦,带了2包卷子面,你们谁会带锅的吧~~还带了1瓶老干妈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哈哈,老干妈,我喜欢 ,先谢谢老板娘.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4-17 22:04 发表
支持茶烟!
晚上是在诸暨住宿吗?

晚上直接去斯宅住宿.大概一点钟左右到.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17 22:06 发表
大家出去腐败好啊,呵呵!刚才也已经为雪公子装好包包啦,带了2包卷子面,你们谁会带锅的吧~~还带了1瓶老干妈


老干妈是什么东东?白酒吗?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4-17 22:18 发表


老干妈是什么东东?白酒吗?

一看就知道你是有钱人,老干妈都不知道!想当年,他们寝室,一个早饭要吃掉一瓶大的老干妈,还要省着点吃,否则人均都不够!
你带一瓶酒到是很有意义啊!红尘作伴,把酒当歌,潇潇洒洒!爬到太白尖顶,兄弟们,来!走一个!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