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山城夜色(落叶随风)

重庆出差,忙里偷闲,拍了几张夜景,仓促之作,各位见笑哦。

DSC_0298.JPG (98.53 KB)

DSC_0298.JPG

DSC_0190.JPG (117.89 KB)

DSC_0190.JPG

DSC_0208.JPG (127.59 KB)

DSC_0208.JPG

2.jpg (113.42 KB)

2.jpg

DSC_0324.JPG (122.53 KB)

DSC_0324.JPG

DSC_0332.JPG (139.27 KB)

DSC_0332.JPG

DSC_0311.JPG (72.58 KB)

DSC_0311.JPG

相机是情人,你爱她越深,她赋予你越多。

不错不错,山城果然错落有致,灯火辉煌,
重庆MM呢?我要看重庆MM!
唉生活,爱摄影!

TOP

强烈要求上重庆MM

TOP

哎!世风日下啊!!!

TOP

强烈要求上PL重庆MM

TOP

不错。重庆的夜景真的不错哟。可美女呢??

TOP

各位不好意思,这次只去了四天,时间有限,加上工作比较忙碌,外出拍摄多在晚上,虽然见到美女无数,但是不见得对着她们打闪光吧,呵呵
不过,偶尔还是拍了几张,马上就上给大家看
相机是情人,你爱她越深,她赋予你越多。

TOP

山城的建筑风格太强了,错落有致,独特啊,好片好片

TOP

最后一张特别的有感觉

TOP

最后一张是故意将三脚架卡口拧得半松不紧的,这样,相机再曝光中会以匀速缓慢向下滑动,要的就是这样的效果啦,呵呵
不过胆小者勿试啊,有一定危险性
相机是情人,你爱她越深,她赋予你越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