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海洋水族馆看阿五^^

最近看了大家那么多的人像照
上几张阿五的照片,换换口味

IMG_9076.jpg (197.94 KB)

IMG_9076.jpg

IMG_9077.jpg (226.79 KB)

IMG_9077.jpg

IMG_9089.jpg (211.42 KB)

IMG_9089.jpg

IMG_9109.jpg (253.34 KB)

IMG_9109.jpg

IMG_9121.jpg (247.67 KB)

IMG_9121.jpg

IMG_9130.jpg (228.34 KB)

IMG_9130.jpg

IMG_9199.jpg (192.01 KB)

IMG_9199.jpg

Alan用偏振镜了吗?什么镜头?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当然没有,里面光线那么差
用的是17-40 4L的头,光圈不够大,拍不好

TOP

哎!!!!!!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2-28 23:04 发表
当然没有,里面光线那么差
用的是17-40 4L的头,光圈不够大,拍不好


要用偏振镜,把玻璃的反光滤掉,然后要一个单脚架稳住相机!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恩,有道理,下回专门去次拍照片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2-28 23:48 发表
恩,有道理,下回专门去次拍照片

一起去,我早就想去了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里面有大鱼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8错啊,灵的!!!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无米呢,无米呢!!!!!!!!!!!!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