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 当前离线
少将
IMG_9076.jpg (197.94 KB)
下载次数:40
2007-12-28 22:27
IMG_9077.jpg (226.79 KB)
下载次数:37
IMG_9089.jpg (211.42 KB)
下载次数:38
IMG_9109.jpg (253.34 KB)
IMG_9121.jpg (247.67 KB)
下载次数:39
IMG_9130.jpg (228.34 KB)
下载次数:32
IMG_9199.jpg (192.01 KB)
下载次数:35
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TOP
天灵灵地灵灵 (00)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2-28 23:04 发表 当然没有,里面光线那么差 用的是17-40 4L的头,光圈不够大,拍不好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2-28 23:48 发表 恩,有道理,下回专门去次拍照片
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happydavid (happydavid)当前离线
名人堂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