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了了有何不了作业]婚纱外拍

罗嗦话就不说了。上片。拍得不好请多指正。特别感谢寒风中敬业的MT们。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7-12-26 21:40 编辑 ]

DSC_0011.jpg (179.68 KB)

DSC_0011.jpg

就一张呀,汗来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了了兄弟的片子,一张也要顶

TOP

好看是好看,确实太少!

TOP

呼唤更多PP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特别感谢寒风中敬业的MT们。

这句话说得好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2-26 20:57 发表
就一张呀,汗来


来一张都没有,楼主只发了半张!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不好意思,用的无线太慢。

所以只上了一张。今天再上。

DSC_0028.jpg (179.74 KB)

DSC_0028.jpg

DSC_0049.jpg (179.7 KB)

DSC_0049.jpg

DSC_0059.jpg (173.85 KB)

DSC_0059.jpg

DSC_0061.jpg (179.58 KB)

DSC_0061.jpg

DSC_0177.jpg (100.46 KB)

DSC_0177.jpg

DSC_0108.jpg (116.01 KB)

DSC_0108.jpg

DSC_0200.jpg (168.86 KB)

DSC_0200.jpg

DSC_0190.jpg (149.81 KB)

DSC_0190.jpg

TOP

呵呵,好片哦,支持支持
相机是情人,你爱她越深,她赋予你越多。

TOP

还有很多。实在是上片太慢。请多包涵。有机会再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