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000009.jpg

000011.jpg


000012.jpg
keep-walking

最后一张非常喜欢

TOP

楼主很用心的!!挺喜欢这样的照片!!
就是图中的叶子显得有些刻意了!景深如果能在控制得好些那就更好了!!
我也学习了!!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黑方拍的PP漂亮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第一张还是绿色的银杏,后面两张是啥?
准备去学植物学了。。。
高海拔的地方看着植被就能大概有数了,这时候就感慨这方面知识匮乏。。随便喊喊,下次去植物园估计还是好多不认识

TOP

302_1747589.jpg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7-12-5 17:39 发表
第一张还是绿色的银杏,后面两张是啥?
准备去学植物学了。。。
高海拔的地方看着植被就能大概有数了,这时候就感慨这方面知识匮乏。。随便喊喊,下次去植物园估计还是好多不认识

说实话 本人也不知道是啥 这几张是试胶片的 打算用另一种胶片
keep-walking

TOP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7-12-9 01:38 发表
54566

  HU 说的啊
keep-walking

TOP

个几张撒时候拍的啊,吾那能不知道的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