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D90套机尼康代理商开价7400元,国美上海店套机最低开价8000元,到何处购买比较好?

       D90套机尼康代理商开价7400元,国美上海店套机最低开价8000元,到何处购买比较好?
    经过对国美一再讨价,国美D90套机最低价8000元,送东芝4G2个、尼康原装单反包一个、肯高单层UV镜一个。表示是本店机打发票,可以拉信用卡消费。
    网上搜索上海经销商14家,其中一家鲁班路星光摄影器材城套机开价7400元,不送任何东西,要自己配。说是8G150+好的包220+肯高单层UV70=7840元。表示是手写发票,不好用信用卡消费,如过信用卡消费另外加收0.6%手续费7840*0.6%=47元。
    我对国美店说人家尼康代销商是8G卡,价钱好叫比你低,他说我们送的东芝4G2个、尼康原装单反包一个、肯高单层UV镜都是正宗行货。他们给你配的肯定是水货否则没那么便宜,我们是正规税控收款机打发票,我只好无语了。大家说说看,到底在哪买更实惠、更安全,让人放心?

这么简单的问题,你看看这里有谁相机是在国美买的?
7400是行货价格,可以买了看序列号直接800电话问,水货他是不敢开发票的。
原装包应该不是Nikon出品的吧,就算是,也是那种促销搞活动的包,你看哪位专业人士用Nikon包的?
这个卡吧,建议还是买最快的SDHC ultra的高速卡,连拍速度快,存储速度快,7000多的相机买了,不差这100块钱。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可是我买的洗衣机,彩电冰箱电器都是国美苏宁买的,用着很好,没有质量问题。可是老是看到网上说这种数码专卖店发生受骗质量问题的文章

TOP

相机和镜头都是超级标准化产品,无论谁家卖的,无论水货行货,品质是完全一样的,不存在谁的质量好谁的质量差。
行货售后服务是完全一样的,由Nikon保修。
比的完全就是价格
数码专卖店骗人,骗啥呢?除了价格没有啥好骗的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LZ我只能这么说买相机没有人是去国美这种地方买的.都是去星光和环龙呀,要票的话也可以的,不过需要加税.你放心吧去星光和环龙买觉得不会有错的了.那你不放心可以去百思买去买,那里价格还要贵呢,不过依LZ的心态,肯定让你觉得放心呀.(本人的镜头,相机连包都是二手的,玩单反是烧钱的.所以能接受二手的还是二手吧.这样可以省下很多钱)

TOP

二手你有路子?不过我还是想认认真真买一个。网上看了大量的照片,感觉机身加镜头13000一下拍出的照片是尼康的好。往上价位专业点的机器感觉佳能的好,画质漂亮!
我下面的人有个佳能40D加17-40的头,周五在办公室试了下,我准备下周去婺源利用职权借出来试试手!

TOP

国美买相机?还不如去bestbuy 那个比较in一点
放着星光那么好的市场不买,全国也没几个这么便宜的相机城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哈哈,最好买40D,好好研究,教教我,我到现在那些功能菜单都还没打开用呢。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楼上的老兄40D已经停产了,好吧

TOP

买二手的呗,这还不简单,还省钱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