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新加坡游记

占个坑,理好照片,慢慢写~
1

评分人数

给未来的自己:
活著,就没有如果  
如果会呼吸的痛不属於我
我会打著天灯找个人用力抱著
心里想着,我们就到这
希望别再为他流泪了。  

这个…沙发么?我可以坐伐~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果然节后可以占个好位子,不停看PP

TOP

哎,好位子都被占了……

TOP

首页

TOP

哇太好了,谢谢各位赏脸~让我慢慢发照片,慢慢写~我吃的照片比风景多哦。。大家表要介意
给未来的自己:
活著,就没有如果  
如果会呼吸的痛不属於我
我会打著天灯找个人用力抱著
心里想着,我们就到这
希望别再为他流泪了。  

TOP

我是一个人去新加坡大,拖了个大拖箱,二个大包包,以及一大串购物清单,第一次出国游就一个人,哇哈哈,有点小兴奋,也蛮怕咯,那里印度人说的英文,我真是听的汗颜啊。。。4点多的东航飞机延误了一个小时,到新加坡樟宜机场已经蛮晚了。。不过免税店都还开着。(新航实在太贵了。。简直我都能坐豪华游轮了。。)
新加坡的机场真的很漂亮,又大~那个赞啊。。

新加坡机场.jpg (131.66 KB)

新加坡机场.jpg

给未来的自己:
活著,就没有如果  
如果会呼吸的痛不属於我
我会打著天灯找个人用力抱著
心里想着,我们就到这
希望别再为他流泪了。  

TOP

晚上到了酒店,哇。。这是这辈子我住的最小的酒店了。。小的我都没兴趣拍了。。连个拖鞋也没有的。。光了我三天的脚丫子。。冷死了,空调么最高只能32度,还是冷呀。。关也关不掉。。二个晚上296新币就这个待遇啊。。。我宁愿睡街上得了~吃了麦当劳的夜宵,就早早睡去啦,第二天还有很艰巨的任务那。第二天,在朋友的带领下,吃了传说中很嗲的亚坤的早餐(偶一点都没有觉得好吃!)

image002.jpg (19.01 KB)

image002.jpg

给未来的自己:
活著,就没有如果  
如果会呼吸的痛不属於我
我会打著天灯找个人用力抱著
心里想着,我们就到这
希望别再为他流泪了。  

TOP

这是二个蛋~~二个比鹅蛋还要大的~,这份是原汁原味大

image002.jpg (14.76 KB)

image002.jpg

给未来的自己:
活著,就没有如果  
如果会呼吸的痛不属於我
我会打著天灯找个人用力抱著
心里想着,我们就到这
希望别再为他流泪了。  

TOP

还有首页。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