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给未来的自己:
活著,就没有如果 如果会呼吸的痛不属於我 我会打著天灯找个人用力抱著 心里想着,我们就到这 希望别再为他流泪了。 |
|
|
|
|
|
|
|
|
给未来的自己:
活著,就没有如果 如果会呼吸的痛不属於我 我会打著天灯找个人用力抱著 心里想着,我们就到这 希望别再为他流泪了。 |
|
|
|
|
|
给未来的自己:
活著,就没有如果 如果会呼吸的痛不属於我 我会打著天灯找个人用力抱著 心里想着,我们就到这 希望别再为他流泪了。 |
|
|
|
|
|
给未来的自己:
活著,就没有如果 如果会呼吸的痛不属於我 我会打著天灯找个人用力抱著 心里想着,我们就到这 希望别再为他流泪了。 |
|
|
|
|
|
给未来的自己:
活著,就没有如果 如果会呼吸的痛不属於我 我会打著天灯找个人用力抱著 心里想着,我们就到这 希望别再为他流泪了。 |
|




发表于 2009-10-9 17:51
| 


发表于 2009-10-9 19:23
| 

哇太好了,谢谢各位赏脸~让我慢慢发照片,慢慢写~我吃的照片比风景多哦。。大家表要介意
二个比鹅蛋还要大的~,这份是原汁原味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