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明年春节计划走甘南和青海湖,会不会太冷?会不会有封景区的情况?

这国庆一过,下一个长假只有等到明年春节了。未雨绸谋,俺现设想起来了。

计划是甘南线和青海湖,7-8天,火车往返(春节时不指望能买到低折扣的机票,去兰州也不过就单程22小时左右),火车往返用去2天2夜。 当地全程包车,现问到的价格是越野车(可坐4人)和全顺商务(可坐6人)的5天包车费在4000左右,对方说可能这价格到春节时会有下浮,因为春节是甘南等地的旅游淡季。

我现在只是担心,春节时,那里会不会漫天飞雪?如果像08年初那场铺天盖地的大雪的话,那打死我也不敢去了。

前几天网上搜到一些有关冬季甘南和青海湖的照片,好似风光还不错。

有经验的驴子请帮我参考参考这个计划有否可行性?

你不是刚去过吗

TOP

春节的火车票也不好买吧

TOP

春节的火车票也不好买吧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5 13:20
提早的话可以搞定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春节的火车票也不好买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5 13:20


车票没问题,去程的80%把握,回程的90%把握。
我现在只是担心气候问题。

TOP

你不是刚去过吗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9-25 12:55



好好较,我去年去的是甘肃西北部,南部还没去过呢。

TOP

冰天雪地,漫天飞雪那是毋庸置疑的。
青海湖就算了,除非你有特殊嗜好。甘南春节听说很不错,佛事活动丰富,可以大饱人文眼福。我一直很渴望新年的早上,听听做功课的天籁之音。

TOP

车票没问题,去程的80%把握,回程的90%把握。
我现在只是担心气候问题。
海岛麦兜 发表于 2009-9-25 13:54


你什么大怪路子?
何方黄牛如此神通广大。赐教赐教,我洗耳恭听,正等急用呢。谢谢麦兜

TOP

你什么大怪路子?
何方黄牛如此神通广大。赐教赐教,我洗耳恭听,正等急用呢。谢谢麦兜
lenell 发表于 2009-9-25 15:09


车票不是说你预约了就可以高枕无忧了,到差不多出票日的前两三天就要时刻盯紧代售点了。

TOP

冰天雪地,漫天飞雪那是毋庸置疑的。
青海湖就算了,除非你有特殊嗜好。甘南春节听说很不错,佛事活动丰富,可以大饱人文眼福。我一直很渴望新年的早上,听听做功课的天籁之音。
lenell 发表于 2009-9-25 15:07


出去一次不容易,何况到了当地反正是包车的,五天时间只去甘南怕是太浪费。原计划想从成都回上海,但成都至上海的火车要30多小时,超出我的心理承受范围。
帖几张前几天网上看到的冬季青海湖的照片,好像并没有漫天飞雪。明年的春节是2月中旬,届时最冷的寒冬应该过了。

12801416_211044361.jpg (169.35 KB)

12801416_211044361.jpg

12801416_211045386.jpg (159.62 KB)

12801416_211045386.jpg

12801416_211045461.jpg (160 KB)

12801416_211045461.jpg

12801416_211045555.jpg (154.85 KB)

12801416_211045555.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