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09年08月22~23日海岛度假吃海鲜-碧海金沙桃花岛休闲腐败游[舟山]

出外郊游
开始时间 2009-8-22 00:00 至 2009-8-23 00:00 商定
活动地点 桃花岛
每人花销 500 元
性别 不限
征集截止日期 2009-8-14 23:59
09年08月22~23日海岛度假吃海鲜-碧海金沙桃花岛休闲腐败游

【地点】桃花岛
【时间】:2009年8月22日至2009年8月23日
【活动类型】:农家旅馆住宿休闲腐败游
【活动强度】:低
【活动名额】:25人
【领队】:秋天英俊 山羊
【已报名队员】:瘦狐,狐挂1,狐挂2,狐挂3,TOM,TOM挂1,两厅,两厅挂1,两厅挂2,小虫,小K,山羊挂1,秋天挂1,秋天挂2,  猪八戒,猪八戒挂1(还有7个坑)

【预算】:AA,费用预算500元。包括:包车费用,住宿费用(郭巨一晚,岛上一晚),吃饭费用(周六午餐晚餐,周日早餐午餐),来回的船渡费以及来回的车渡费,领队免车船费。
【介绍】:
    桃花岛地处浙江舟山群岛东南部,与“海天佛国”普陀山、“海山雁荡”朱家尖隔港相望。沙滩、礁石、洞崖、溪潭、峰岩、花鸟、林木等几十处自然景观和寺庙、军事遗址、历史纪念地、名人碑刻、渔乡民俗风情等众多人文景观相得益彰,并伴随着一个个美丽动人的传说故事,构成了其所独具的岛屿风光。桃花岛有秦时安期生醉墨洒于山石成桃花纹而得名,是金庸《射雕英雄传》中所叙“东邪”黄药师所居住的神秘仙岛。具体景点及介绍各位自己百度里面搜吧。
【行程】:
周五(8月21日):晚上7点半,上海人民广场博物馆南大门集合上车,前往宁波郭巨码头,4小时车程,码头旅馆休息。
周六(8月22日):上午8点,码头坐船上岛,两小时船程,上岸后半小时车程到达塔湾金沙,安排旅馆住宿,及午饭。下午海边自由活动,可以去岛上的一些景区比如安琪峰什么的去逛逛,也可以睡会儿午觉,傍晚海边游泳玩水,沙滩足球排球,看潮起潮落,晚饭后海滩抓螃蟹,到时也可组织海边晚会。
周日(8月23日):上午,自由活动,10点左右坐船离岛,回宁波午饭,下午2点左右返回,晚上6点左右到上海。

【装备指南】:
基本装备:背包、换洗衣物,泳衣泳裤,垃圾袋、头灯(手电)、水壶、洗漱用品、自备药品等。
可选装备:足球,排球,孔明灯等。
个人物品:腰包(放置钱包、手机、身份证、口香糖、湿纸巾等),个人常用药品(消炎药物、感冒发烧药、肠胃消化药、创可贴等)。

【注意事项】
1肠胃不好或忌吃海鲜者请提前说明,自行解决吃饭问题,自备相关药品。
2在外游玩请尽量避免一个人在无人烟处活动。
3要有集体意识,强调团队精神,互帮互助,助人为乐,女士优先原则。一切行动听指挥,不要让全队等你太久!
4要提倡环保,人人以我做起。爱护环境,安全第一,不得乱扔垃圾。
5男生应无条件帮助有困难的女生,要做到互相帮助,要有集体荣誉感。
【责任声明】:
本活动为非盈利性质的自助游活动,参加者须对自己的安全负责。活动中发生意外事故,组织者有义务组织救援或改变计划,但不承担任何法律和经济责任,特此声明。活动开始后,本声明将自动生效并表明你接受本声明,否则,请在活动开始前退出本次活动。

已报名人数: 0 人
剩余名额 19 人

海边沙滩.jpg (180.19 KB)

海边沙滩.jpg

海边游客中心.jpg (192.37 KB)

海边游客中心.jpg

海边浴场.jpg (188.99 KB)

海边浴场.jpg

海水里的小鱼.jpg (179.19 KB)

海水里的小鱼.jpg

沙滩吉普.jpg (193.28 KB)

沙滩吉普.jpg

踏浪摄影.jpg (192.27 KB)

踏浪摄影.jpg

午餐海鲜.jpg (191.62 KB)

午餐海鲜.jpg

顶一个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严重关注!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想去,就是不知道装修好了发
In me the tiger sniffe the rose

TOP

顶秋天
挺想去的,不过本人及老婆都不喜欢海鲜。。。
msn:he812521@hotmail.com

TOP

有点想去中。。。

TOP

严重关注!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7-29 16:55


严重关注就报名吧

TOP

顶秋天
挺想去的,不过本人及老婆都不喜欢海鲜。。。
hedinghong 发表于 2009-7-29 20:51


你们坐在海边可以看着我们吃!然后啃自带的干粮。。。
不过我们有可能晚上搞烧烤吃,你本人和你老婆烧烤喜欢不?

TOP

想去,就是不知道装修好了发
sleeper 发表于 2009-7-29 20:05


没装修好也得去,要不我早就安排在8月初了!

TOP

有点想去中。。。
ilxn 发表于 2009-7-29 22:14


想去就一起去吧,你会看到很美的景色,吃到好吃的海鲜,玩得非常的开心,认识很多有劲的新朋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