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7-12-24 11:26 发表 用哪个头拍的?什么灯?
TOP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7-12-23 21:24 发表 好喜欢呀,你是哪位高手啊?
huanhuan.jpg (235.52 KB)
下载次数:17
2007-12-24 11:46
西里L'Evol 当前离线
连长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24 11:48 发表 发现每次集体照上我都有一个很傻的按遥控器的动作
肥皂泡 (肥皂泡)当前离线
班长
原帖由 西里L'Evol 于 2007-12-23 21:15 发表 徐家汇教堂与徐家汇公园系列,渐渐上手。小作处理
原帖由 肥皂泡 于 2007-12-24 14:03 发表 这个怎么处理的啊?教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