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同志们你们准备周六啥时间出发,现在西塘门票是50元,逃票时间为下午4点后。
琥珀 发表于 2009-8-20 13:44

忽略门票,或者请住宿的人家带我们进去~~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你们住临水的旅馆?
西塘有青年旅社的,最多40/人
那边还有2条大狗,超级好玩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找黄牛带进去,二十每人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8-20 14:08

黄牛可以还价的
我上次是15/人,人多还可以便宜点的吧
记得进去了再付钱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你们住临水的旅馆?
西塘有青年旅社的,最多40/人
那边还有2条大狗,超级好玩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20 14:19


订了在河边的长廊客栈,青年旅社周一的时候就订不到了,郁闷啊郁闷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奶奶的,青年旅社生意不要太好奥,我前两天电话他居然和我说本月都订完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能带上拉密吗?
实在不行,放我包里~~
默默 发表于 2009-8-20 13:46


这个比较费脑子
不过很有意思
以色列麻将

TOP

订了在河边的长廊客栈,青年旅社周一的时候就订不到了,郁闷啊郁闷
琥珀 发表于 2009-8-20 15:27

家庭旅馆的话可以叫老板娘出来带进去,逃门票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奶奶的,青年旅社生意不要太好奥,我前两天电话他居然和我说本月都订完
琥珀 发表于 2009-8-20 15:30

有那么火爆嘛
我那时候周六去的,没预定,到了也有的
当晚只有我和另一个女生共住一个四人间
另外那间住男生的多人间好像也没全住满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市内吧,哈哈
我参加

TOP

家庭旅馆的话可以叫老板娘出来带进去,逃门票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20 15:51



老板娘说现在管的特别严,带不进了,要带要4点后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