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 当前离线
少将
同志们你们准备周六啥时间出发,现在西塘门票是50元,逃票时间为下午4点后。 琥珀 发表于 2009-8-20 13:44
TOP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找黄牛带进去,二十每人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8-20 14:08
琥珀 当前离线
你们住临水的旅馆? 西塘有青年旅社的,最多40/人 那边还有2条大狗,超级好玩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20 14:19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能带上拉密吗? 实在不行,放我包里~~ 默默 发表于 2009-8-20 13:46
订了在河边的长廊客栈,青年旅社周一的时候就订不到了,郁闷啊郁闷 琥珀 发表于 2009-8-20 15:27
奶奶的,青年旅社生意不要太好奥,我前两天电话他居然和我说本月都订完 琥珀 发表于 2009-8-20 15:30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家庭旅馆的话可以叫老板娘出来带进去,逃门票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20 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