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1-2 23:00 发表


呵呵,我给个你对面的角度吧,这张,就是在老屋场拍的,那个去老屋场的路,让我想起了,从泸西峡下山的土方车。去看风景的路上,让我千里迢迢带去的登山杖终于发挥了用场

106791


哦哟!
赞的!!!
同学们应该要乘一乘啊~~~
S,你这次和我互补嘛!!!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老句额呀,要发挥虐的精神,反正我们全程都没花索道啊,天梯,观光小火车的钱~~~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1-2 22:39 发表
大观台往左,是一步难行和神鸡啄食,这个不用走很多路。

就是这一步,以前是没有这个铁桥的。


106786


从神鸡啄食可以看到整个十里画廊的全景,特别是没有开发的前半段~~~

my question is where i ...


一步难行,一直死人,所以才会造铁桥的。

至于神鸡.......呃........那个..........我好像不只看到一只鸡........

十里画廊,我要说几句的额:
那次我们没走到前半段,时间有限。
那后半段,由于人工的开发,造了观光地铁,表面的流水已下沉下地表之下,变为地下水了。
景色远没有之前的漂亮。

0702220482.jpg (286.59 KB)

0702220482.jpg

0702220484.jpg (269.99 KB)

0702220484.jpg

0702220486.jpg (283.44 KB)

0702220486.jpg

0702220487.jpg (295.67 KB)

0702220487.jpg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1-2 23:07 发表
最美的老屋场,没有恼人的栏杆,我可以端坐在悬崖峭壁拍个全景~~~山,离我那么近~~~

106794

也是时候该露个脸了

106795


赞的!!!
这个地方,和我们那次的路线不顺,所以舍弃了。
S啊,我放二张你没去过的吧。

1.jpg (276.69 KB)

去天子索道的路上拍的,像海豚吗?嘿嘿~

1.jpg

2.jpg (286.75 KB)

西海峰林,我们是在什么什么台看的...那个我没办法形容,有机会给你看视频哦。

2.jpg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就是因为推荐了最后那个老屋场,路上遇到的4个北京人,他们也觉得,这个是张家界最漂亮的一个景点,本来他们都快失望了。于是,决定下山之后,请我们吃饭~~~著名的胡师傅三下锅

TOP

原帖由 风动 于 2009-1-2 23:45 发表


赞的!!!
这个地方,和我们那次的路线不顺,所以舍弃了。
S啊,我放二张你没去过的吧。


西海峰林真不错,很壮观,我们没往下走,我认出那个什么塔了~~~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1-2 23:38 发表
老句额呀,要发挥虐的精神,反正我们全程都没花索道啊,天梯,观光小火车的钱~~~



好了,我们除了没花观光小火车的钱,其他都花了..........

关键是之前没找到虐的组织嘛~

以后晓得了呀!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1-2 23:46 发表
就是因为推荐了最后那个老屋场,路上遇到的4个北京人,他们也觉得,这个是张家界最漂亮的一个景点,本来他们都快失望了。于是,决定下山之后,请我们吃饭~~~著名的胡师傅三下锅


你们碰到的什么地方人的最多?
我们上次一直碰到广东人.........
全部都是广东人!!!

胡师傅三下锅...........

我去玩的那个攻略不是我做的额........
啥都不知道!!!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好了
S啊~
我赶上你的速度了
等你放凤凰的了哦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原帖由 风动 于 2009-1-2 23:51 发表


你们碰到的什么地方人的最多?
我们上次一直碰到广东人.........
全部都是广东人!!!

胡师傅三下锅...........

我去玩的那个攻略不是我做的额........
啥都不知道!!!


广东人最多,上海人其次~~~不过我分不清楚湖南口音和四川口音,觉得差不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