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虫二是14-15去婺源的吧? 还有个问题问问大家,uv镜买什么牌子的好。想买个偏光镜,市场上什么牌子的比较好,真货水货怎么区别? 文章上说偏光镜不要和其他滤镜共用。UV镜是起保护作用的,应该可以共用吧?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09-11-8 18:13
TOP
这张图怎么就觉得这么别扭呢 觉得象哈哈镜吗 还是我屏幕有问题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11-13 09:19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这是套头的畸变形成的,建议出掉套头,购买小变焦恒定大光圈的牛头,最好是大光圈定焦,卡尔蔡司的首选。 雨意 发表于 2009-11-18 14:16
虫二 当前离线
批诺草哥哥 当前离线
D90 除了18~105的套头再配什么头最划算,我刚刚才入单反门。 阿永 发表于 2009-11-18 13:41
阿永 当前离线
少将
哥还不是进了一个超级大便蕉 Garrett 发表于 2009-11-18 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