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要吃臭豆腐~我的最爱啊!!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lsd,臭豆腐可好吃了,特别是寻宝记的那家臭豆腐

TOP

mindy,还有照片呢

TOP

lsd,臭豆腐可好吃了,特别是寻宝记的那家臭豆腐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9-14 19:25

?寻宝记?我们有吃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mindy,还有照片呢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9-14 19:26

表着急 刚到家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HP同志先是带领大家做了早锻炼——由府山公园北门开始巡山,一大早的汗涔涔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09-9-14 07:07

星期六早上本以为HP是带咱去吃早饭的,没想到带我们去晨练的一刚。还好偶和mindy早上啃了两片面包,momo同学就比较才古了,早饭都没吃啊。

TOP

?寻宝记?我们有吃过?
mindy 发表于 2009-9-14 19:31

半份半份的。。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逗留片刻,继续我们的行程——
庆幸我们的住处就在市中心,因此第一天的路程基本以步行为主,这就一路来到仓桥直街,没有雨意同学的失望,反倒有种熟悉的老上海里弄的感觉……
mindy 发表于 2009-9-14 07:21


这张偶也有的,这是偶卡片机里的
SDC11494-1.jpg

TOP

半份半份的。。
默默 发表于 2009-9-14 19:45

不是挂状元楼哦招牌么?偶又……看错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经过某造楼专家的提醒,现决定一张张放PP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