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骆驼 (骆驼)当前离线
版主
TOP
满天星 当前离线
少将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lsd,臭豆腐可好吃了,特别是寻宝记的那家臭豆腐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9-14 19:25
mindy,还有照片呢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9-14 19:26
HP同志先是带领大家做了早锻炼——由府山公园北门开始巡山,一大早的汗涔涔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09-9-14 07:07
默默 当前离线
?寻宝记?我们有吃过? mindy 发表于 2009-9-14 19:31
逗留片刻,继续我们的行程—— 庆幸我们的住处就在市中心,因此第一天的路程基本以步行为主,这就一路来到仓桥直街,没有雨意同学的失望,反倒有种熟悉的老上海里弄的感觉…… mindy 发表于 2009-9-14 07:21
半份半份的。。 默默 发表于 2009-9-14 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