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1-2 20:53 发表
应群众要求,我找到一张偷拍的SHOW的照片,清晰度基本没有,因为关了液晶屏,到底拍了什么,我自己都不知道~~~


MS是三点式的?
对伐~~~
可是脸呢脸呢脸呢???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12-30 00:28 发表
网上说美轮美奂的后花园,因为到达时已经下午2点了,光线不太好,摄影水平也不太好,大家凑合着看看~~~我觉得,这一日的行程,好看的还在后面~~~


这张的感觉我好像也有哎~
不过我已经记不得是在哪里了........

0702210309.jpg (263.94 KB)

0702210309.jpg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原帖由 风动 于 2009-1-2 22:39 发表


干吗啦
人家叫天下第一观光梯呀!!!

偶就是那个花个钱的人........
放张从天梯向下拍的片子吧


呵呵,我给个你对面的角度吧,这张,就是在老屋场拍的,那个去老屋场的路,让我想起了,从泸西峡下山的土方车。去看风景的路上,让我千里迢迢带去的登山杖终于发挥了用场

IMG_0642_nEO_IMG.jpg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1-2 21:12 发表
整顿好行李去了乌龙寨(其实就是个土匪窝),总算是有点户外的意思了。沿着砂石小路走进去,再往上,是贴着山势开凿的石阶,最窄的地方,仅容1人侧身而过。


第一张赞的!
起码感觉到位了

0702220344.jpg (291.76 KB)

0702220344.jpg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1-2 21:23 发表
从乌龙寨后门出来,有一座连接2个山顶的铁索桥,过桥后~~~爬过小时候那个勇敢者道路伐?就是那种铁的楼梯,90度直接往上的,只是这次,是从海拔1000米的地方爬到1005米。

但是勇气是有回报的,在这里,我见到了 ...


哦哟
你夕阳
我日出..........
只是后来雾太大了
等到11点才有的额.............
帮大家补上,S到底在哪里看的夕阳

0702220389.jpg (277.61 KB)

0702220389.jpg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最美的老屋场,没有恼人的栏杆,我可以端坐在悬崖峭壁拍个全景~~~山,离我那么近~~~

IMG_0651_nEO_IMG.jpg

也是时候该露个脸了

IMG_0649_nEO_IMG.jpg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1-2 21:51 发表
我没有恐高症啊~~~

估摸着下面那个就是金鞭溪

106772

张家界一棵松

106773

绚丽的晚霞

106774


这个贼漂亮!!!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1-2 21:34 发表


俯视图


这张猴子我也有的说!

0702210310.jpg (265.86 KB)

0702210310.jpg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1-2 21:38 发表
一柱擎天,这也算是一种图腾崇拜吧~~~

亲爱的
我帮你接下部分~~~
HIAHIA~~~

0702210299.jpg (292.4 KB)

0702210299.jpg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1-2 22:28 发表
在点将台休息的时候,葛粉店老板推荐说,老屋场非常好看,而且因为当时农民征地赔款没和政府谈妥,所以至今没有开发,但是风景是1顶1的漂亮,很多色友在张家界别的地方不去,就专门去这个地方拍照~~~

老实说, ...


仙人桥有点遗憾
我没去成.......

时间来不及.......
天子座那地方,我们去的时候也是大雾,啥都看不见........
唉..........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