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47# 小捷飞 的帖子

搞错了,是两厅是饭哥,两厅所说的大饭哥估计是精灵阿,哈哈
强烈要求两厅出来把话说明!哈哈

TOP

搞了半天,原来就是小捷飞说精灵吃饭不吃菜的,害的两厅误认为找到亲戚了,把精灵认作大哥了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10 16:03 发表
我粗心了。对不起


月光太客气了啊,呵呵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不会吧,看了一下,貌似快满了啊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占坑~
1350XXXXXXX

——手机已经编辑!1人!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10 17:43 编辑 ]

TOP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3-10 17:01 发表
不会吧,看了一下,貌似快满了啊

说明这条路线有吸引力啊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再占一坑,手机号前面留过了,共5人

——收到!5人!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10 17:44 编辑 ]

TOP

原帖由 迷糊 于 2008-3-10 16:33 发表
搞错了,是两厅是饭哥,两厅所说的大饭哥估计是精灵阿,哈哈
强烈要求两厅出来把话说明!哈哈

哪!哪!哪!你别不承认啊,没见过你吃,难道还没听过你吃吗?
我们清凉峰人都听说过传说中的饭哥的事迹,呵呵, 你不就是那位要吃10元饭才饱的大侠嘛

滚滚红尘里有隐约耳语的跟随你那吃饭的传说~~
[wma]http://www.scsmx.com/xmh/music/09.wma[/wma]

是不是饭哥,这是个问题,要搞清楚,要不然大家一直会相信这个神奇的传说,以后和你一桌三清,我们还都不敢吃端上来的饭,怕饿着你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好像每一次活动都有饭哥出现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大家速度好快啊,师傅带队啊?
为了虐的动,我在努力锻炼一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