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甘 当前离线
天堂小粉队@甘甘
排长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2-31 00:27 发表 晕倒, 原来照片不一起去拍回来的,汗来 当我没说过,漂过~~~~~~~~~~~~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31 00:31 发表 我在钱塘人家吃的,哈哈
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yaphone (雅风)当前离线
名人堂
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rockguy (花露水)当前离线
少将
markzhang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7-12-31 21:25 发表 LZ的超广12-24是NIKON的还是图利的啊?我对超广用小光圈压蓝天空一直掌握不好,哪天一起切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