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2-31 00:27 发表
晕倒,
原来照片不一起去拍回来的,汗来

当我没说过,漂过~~~~~~~~~~~~

额。。。不好意思啦。。。貌似引起误会了闹~~
in red~~~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31 00:31 发表


我在钱塘人家吃的,哈哈

呵呵,确实很不错吧。。。那里既好吃,又经济实惠~~

TOP

哈哈,冲50帖~~

TOP

YEAH。。。2星了~~!!!

TOP

天奇昨天去西塘了吗?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是不是30号去西塘了哟,好地方还没去过呢!

TOP

29号跟同学一起去的,1日游

TOP

TOP

LZ的超广12-24是NIKON的还是图利的啊?我对超广用小光圈压蓝天空一直掌握不好,哪天一起切磋下,

[ 本帖最后由 markzhang 于 2007-12-31 21:26 编辑 ]

TOP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7-12-31 21:25 发表
LZ的超广12-24是NIKON的还是图利的啊?我对超广用小光圈压蓝天空一直掌握不好,哪天一起切磋下,


要是我愿意花8000买Nikon的话,那么我就买定焦了
是图丽,感觉还不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