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逗留片刻,继续我们的行程——
庆幸我们的住处就在市中心,因此第一天的路程基本以步行为主,这就一路来到仓桥直街,没有雨意同学的失望,反倒有种熟悉的老上海里弄的感觉……

照片 086.jpg (85.43 KB)

照片 086.jpg

照片 084.jpg (98.87 KB)

照片 084.jpg

照片 088.jpg (50.64 KB)

照片 088.jpg

照片 090.jpg (78.17 KB)

照片 090.jpg

照片 096.jpg (62 KB)

照片 096.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有鉴于教授对鲁迅故里的大力推荐,心心念念下的鲁迅故里——正是印证了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不过鲁迅故居还是蛮有走头的,只不过出门前没有仔细复习先生的名篇,百草园和三味书屋便也没有啥特殊的感觉,勉强履行着到此一游

照片 156.jpg (113.44 KB)

照片 156.jpg

照片 109.jpg (77.57 KB)

照片 109.jpg

照片 110.jpg (75.43 KB)

照片 110.jpg

照片 123.jpg (70.72 KB)

照片 123.jpg

照片 129.jpg (128.78 KB)

照片 129.jpg

照片 132.jpg (115.99 KB)

照片 132.jpg

照片 139.jpg (75.24 KB)

照片 139.jpg

照片 144.jpg (86.61 KB)

照片 144.jpg

照片 152.jpg (91.76 KB)

照片 152.jpg

照片 155.jpg (74.91 KB)

照片 15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当然,不能忘了此行的目的之一——品尝臭豆腐O(∩_∩)O哈哈~
MOMO,是不是有点儿后悔临走没有买2块钱一大串呀呵呵

照片 172.jpg (71.05 KB)

木牌牌价

照片 172.jpg

照片 179.jpg (70.14 KB)

油墩子和臭豆腐的绝配~~~

照片 179.jpg

照片 180.jpg (46.53 KB)

相当好吃的甜酒酿

照片 180.jpg

照片 177.jpg (74.49 KB)

找了个临河的位子

照片 17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另一处免费景点便是绍兴博物馆
地方那是相当的小,游客那是相当的少,展览那是相当的简陋
权当小憩场所呵呵

照片 185.jpg (82.04 KB)

照片 185.jpg

照片 194.jpg (73.65 KB)

照片 19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午后的拉密大战如火如荼于青旅展开……
MOMO同学有图为证呵呵
早上发这些吧 上班去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有鉴于教授对鲁迅故里的大力推荐,心心念念下的鲁迅故里——正是印证了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不过鲁迅故居还是蛮有走头的,只不过出门前没有仔细复习先生的名篇,百草园和三味书屋便也没有啥特殊的感觉,勉强履行着到此 ...
mindy 发表于 2009-9-14 07:29


这些去绍兴肯定要去看看的
学生时代读了太多鲁迅的文章了

TOP

另一处免费景点便是绍兴博物馆
地方那是相当的小,游客那是相当的少,展览那是相当的简陋
权当小憩场所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09-9-14 07:37


越国文化展览应该很不错的

TOP

使劲用力拼命吊足胃口哦~!
mindy 发表于 2009-9-13 22:38


果然.被严重地吊了起来,而且很足很足.

TOP

越国文化展览应该很不错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14 07:47



被骗了被骗了小马,mindy在挂羊头卖狗肉啊,O(∩_∩)O哈哈~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被骗了被骗了小马,mindy在挂羊头卖狗肉啊,O(∩_∩)O哈哈~琥珀 发表于 2009-9-14 11:21
嘿嘿,全是到此一游照~就是么绍兴博物馆哦~侬快点点冲照片去,肯定是刚睡醒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