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天气真好~
明天去莲花峰吧,呵呵~

TOP

今年要去天都的话也要趁早
西海、天都峰一般12/1开始封山的,封到第二年春
其实就是淡季票价便宜点,所以景点也少2个,唉
万恶的黄山景区管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7 12:06


是呀
去年圣诞的时候走徽州
到了黄山脚下说天都峰因为冬天比较险,所以关闭
所以逼着你你旺季的时候再去一次

TOP

天气真好~
明天去莲花峰吧,呵呵~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7 13:49

明天还是明年?莲花峰明年下半年才开,现在处于关闭状态。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啊呀,恭喜回来~~~天都峰可以下回去……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除了水之外,筒子们能不能多上点PP啊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除了水之外,筒子们能不能多上点PP啊
琥珀 发表于 2009-9-7 15:14

晚上上,昨天回来基本都残废了。。。。。。。。。。今天还没有缓过神来。。。。。
虐啊,当初以走库牛降为荣,但是比起天都峰来,库牛降止曾笑耳。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来了

P1000759.jpg (394.27 KB)

P1000759.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西海大峡谷

P1000799.jpg (394.43 KB)

P1000799.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西海大峡谷2

P1000834.jpg (346.05 KB)

P1000834.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西海大峡谷maybe

P1000841.jpg (289.09 KB)

P1000841.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