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记得mindy去北京时还饱餐了顿挺有名的俄餐。你可以问问她具体情况。
798里听说有几个挺不错的餐厅,不过价钱也不便宜。
异地旅游,美食是最不容忽视的。
lenell 发表于 2009-9-4 10:07

传说中的老莫太贵 不过号称内软相当不错 有钱有闲不妨一试
偶和茉小莉退而所选的是在俄罗斯大使馆边上的那家白夜餐厅 名副其实的好吃不贵
地址在: 东城区东直门内北中街甲13号

090128春节北京胡吃海喝小妞团 439.jpg (87.13 KB)

090128春节北京胡吃海喝小妞团 43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次大概安排6-7天的样子,希望可以多走一些地方。首都的博物馆有机会还是想去看看的。
香山是不是看红叶的胜地啊,国庆期间叶子红了吗?
Jessica_Yan 发表于 2009-9-4 20:01



么,不算胜地,人头多的很,红叶也少

TOP

至于新派建筑,鸟巢,水立方我是懒得去看,反正估计过10年去还是可以看到,但是北京一些东西也许明年就看不到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4 17:19

晚上的夜景还是不错哒~~~~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么,不算胜地,人头多的很,红叶也少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4 21:32


俗称下饺子

TOP

那偶就不去了。。。

TOP

传说中的老莫太贵 不过号称内软相当不错 有钱有闲不妨一试
偶和茉小莉退而所选的是在俄罗斯大使馆边上的那家白夜餐厅 名副其实的好吃不贵
地址在: 东城区东直门内北中街甲13号

mindy 发表于 2009-9-4 20:56


Good
有机会一定去光顾

TOP

传说中的老莫太贵 不过号称内软相当不错 有钱有闲不妨一试
偶和茉小莉退而所选的是在俄罗斯大使馆边上的那家白夜餐厅 名副其实的好吃不贵
地址在: 东城区东直门内北中街甲13号

mindy 发表于 2009-9-4 20:56


或者考虑老莫旁边的伏尔加餐厅 也不错的
上次回北京请家人去那里吃的
在北京展览馆的最里面
很幽静
落地的玻璃窗外都是松柏
上次4个人RMB210
在饭桶网可以预定,而且95折,可以自己搜一下

http://www.dianping.com/shop/507678

TOP

晚上的夜景还是不错哒~~~~
mindy 发表于 2009-9-4 21:44


肯定会很好的
不过时间有限
还是看更想看的
鸟巢嘛10年后还可以看

TOP

卧佛寺,,,找工作必去~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4 19:11


我当时几乎每个周末去爬香山
实在无聊去的卧佛寺

据说高考必去雍和宫,我也是去年回北京才去逛的,不过确实不错

TOP

这次大概安排6-7天的样子,希望可以多走一些地方。首都的博物馆有机会还是想去看看的。
香山是不是看红叶的胜地啊,国庆期间叶子红了吗?
Jessica_Yan 发表于 2009-9-4 20:01


国庆期间香山的红叶应该没的看,太早
可以去八达岭森林公园看,那个季节差不多的

我那年9月底去北面的喇叭沟门都已经落光了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