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我记得mindy去北京时还饱餐了顿挺有名的俄餐。你可以问问她具体情况。 798里听说有几个挺不错的餐厅,不过价钱也不便宜。 异地旅游,美食是最不容忽视的。 lenell 发表于 2009-9-4 10:07
090128春节北京胡吃海喝小妞团 439.jpg (87.13 KB)
下载次数:7
2009-9-4 20:56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这次大概安排6-7天的样子,希望可以多走一些地方。首都的博物馆有机会还是想去看看的。 香山是不是看红叶的胜地啊,国庆期间叶子红了吗? Jessica_Yan 发表于 2009-9-4 20:01
至于新派建筑,鸟巢,水立方我是懒得去看,反正估计过10年去还是可以看到,但是北京一些东西也许明年就看不到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4 17:19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么,不算胜地,人头多的很,红叶也少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4 21:32
Jessica_Yan (Jessica)当前离线
师长
传说中的老莫太贵 不过号称内软相当不错 有钱有闲不妨一试 偶和茉小莉退而所选的是在俄罗斯大使馆边上的那家白夜餐厅 名副其实的好吃不贵 地址在: 东城区东直门内北中街甲13号 mindy 发表于 2009-9-4 20:56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晚上的夜景还是不错哒~~~~ mindy 发表于 2009-9-4 21:44
卧佛寺,,,找工作必去~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4 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