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8 13:37 发表 发现我人品太好了 海外送的得了15UB HR2给的,得了7UB,呵呵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8 20:18 发表 RP啊RP啊 我可是一张15,一张10的,哈哈 不得不说我人品好啊
TOP
空空 (空空)当前离线
空空
营长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6-19 09:16 发表 谢谢水王,4UB。。。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9 09:24 发表 不用客气的。。。还是你的心态不错。。。。 没想到这也是检验心态的好方法哦。。。呵呵!! 对心态好的人很是钦佩。。。。再奖励你一张。。。。
小俊 (沉沦)当前离线
假如能够回到过去,假如而已,回 ...
少将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6-19 09:34 发表 因为心态好,又拿了4UB... 哈哈..8 了,发了! 再次感谢!
原帖由 小俊 于 2008-6-19 09:43 发表 10UB,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9 09:55 发表 8啊。。。在今年可是不吉利的。。。再给你一张。。。冲冲掉!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中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