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楼主 精灵 的帖子

ID:心随风动     (不是男的)

报名:第二组 中间部队   小俊——小球(协助)   NOTICE哪个小组有绅士帮忙背帐篷,偶跟哪组

嚓瓜里饿      

体力:还过得去

上车地点:人民广场   

双人帐篷(PS. 还是一室一厅的,今天刚和秋雨通过偶们滴聪明才智自学成才搭好帐篷
秋之私雨同帐

有无小群体(就跟秋之私雨熟呀,这个算小群体伐?)


[ 本帖最后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4-27 20:10 编辑 ]

TOP

ID:allegute   
报名第二组        
老驴(新驴):有一点经验,基本算新人..         
体力中上(中下):中  
上车地点人民广场(南方商场):人民广场  
有无帐篷(和xxx 同帐):一顶双人帐
有无小群体(具体人员):无

TOP

ID:边缘
报名第二组        
老驴        
体力强
上车地点
有帐篷
有小群体(SSS,豆豆等)

TOP

两天的时间,要补水只能晚上扎营的时候自己烧了?

请问自己不带炉和锅的话,能蹭到锅么。。。

开始的出游贴里提到要带泳衣,不过以现在的气温,应该还不能下水吧?是不是这些泳具什么的就可以省了吧?

回来上海的时候,大家在什么地点下车?能说明一下么?

TOP

干粮(5正2早、1备用)。。。。请具体说明哪几顿饭自己准备?要准备8顿饭啊?看来食物是此行负重的大头!!

8顿饭。。起码就是八斤啊。。。再加上零食和水。。要10多斤了。。

推荐个军用自加热快餐的TAOBAO网站:
http://shop34494880.taobao.com/(风动TX提供)

——1顿吃1斤,你太腐败了!
        snowpine
老大,饭菜都算上,1斤不算多的!“军用自加热快餐”每顿一包都要超过1斤的了。。。。
---HHRR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7 16:43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ID:Yaphone

报名:第一组 先头部队     

体力:还凑合,很久没有自虐了

上车地点:人民广场   

无帐篷。有帐篷的兄弟请多多收留。呵呵

TOP

ID:小俊
无固定组
老驴新政委
体力随风飘动
上车地点南方商城
有帐篷 炉头
无小团体
真我 真自己

TOP

问一下,为什么要带泳装?需要游泳的吗?过溪涧的时候水位大概多高?

TOP

噗,不是要游泳前进...只是提到休息的时候可以下水玩玩,自愿的。但我觉得这天太冷了,基本没可能...

过溪的时候,我带防滑的沙滩鞋应该可以吧?

TOP

       提醒一句:大家注意了,峡谷里的气温会比外面的气温要低,所以晚上大家还是要注意防寒保暖的工作,千万不要只带一条抓绒就去睡觉了,会感冒的!!
真我 真自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