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8-1-6 21:38 发表

在师父的带领下,去森林公园练练手,跟师傅学了不少技艺,你好像这段时间比较低调吗?


最近活动基本没有怎么参加了,以后有时间还是得跟麦师傅多学习才好,现在你的徒弟技术是突飞猛进啊!

TOP

雅风兄弟你的近期表现好像。。。。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真不错
MSN:sh.huazhan.express@hotmail.com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君华

TOP

再上一张胶片机拍的PP

[ 本帖最后由 月光光 于 2008-1-12 21:35 编辑 ]

10 (58)-2.jpg (195.63 KB)

10 (58)-2.jpg

10 (58)-4.jpg (187.16 KB)

修改后的PP

10 (58)-4.jpg

TOP

上两张07杭州拍的PP

IMGP0573-2.jpg (192 KB)

IMGP0573-2.jpg

IMGP0586-2.jpg (188.85 KB)

IMGP0586-2.jpg

IMGP0484-2.jpg (185.67 KB)

IMGP0484-2.jpg

TOP

真美啊!!杭州的第一张,那光影真漂亮!!那张荷花用的是80-200的头拍的吧,曝光控制真好,色彩还原也逼真!胶片的那张是不是可以再亮一点?不过真的很有意境!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忍不住也贴张!! 百微!

IMGP2319-1.jpg (175.12 KB)

IMGP2319-1.jpg

IMGP2321-1.jpg (165.25 KB)

IMGP2321-1.jpg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回复 36# happydavid 的帖子

谢谢指点。荷花是使用70-200mm/F4-5.6头拍的。

TOP

将朝霞PP稍微PS,请指正。

10 (58)-4.jpg (187.16 KB)

10 (58)-4.jpg

TOP

2006年8月太仓拍的晨光。

100_3196-2.jpg (191.55 KB)

100_3196-2.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