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mindy 继续

TOP

pp都有点糊了,同志们表拍我哦
今天到此为止,明天继续精彩pp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9-13 23:23



感谢小满同志起的带头表率作用,我代表党和人民为你鼓掌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臭豆腐跟世博有啥关联?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13 22:55

那是我们的暗语,嘿嘿

TOP

再来 我们亲爱的幺妹~!
mindy 发表于 2009-9-13 23:08

这张太可爱了,一口水差点喷出来

TOP

感谢小满同志起的带头表率作用,我代表党和人民为你鼓掌
琥珀 发表于 2009-9-13 23:30

那是应该的嘛

TOP

mindy 继续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9-13 23:29

昨天传到一半居然睡着了……早上补上^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先从我们的落脚点说起……
话说绍兴的青旅真的很不赖,环境清幽,闹中取静,被整个绍兴饭店环抱
出门口没几步便是府山公园的北门

照片 011.jpg (53.6 KB)

照片 011.jpg

照片 010.jpg (58.53 KB)

照片 01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一早,沿着清幽小径,我们出发

照片 020.jpg (128.34 KB)

照片 020.jpg

照片 019.jpg (79.09 KB)

照片 01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HP同志先是带领大家做了早锻炼——由府山公园北门开始巡山,一大早的汗涔涔呵呵

照片 023.jpg (118.69 KB)

照片 023.jpg

照片 024.jpg (61.78 KB)

照片 02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出府山西门,沿途都是古色古香的建筑,忽闻断断续续的依依呀呀,听不懂那是越剧还是绍兴地方戏曲,循声找到了西园——看建筑和内部结构,估计曾经是某大户人家的私宅吧

照片 040.jpg (86.33 KB)

照片 040.jpg

照片 041.jpg (108.13 KB)

照片 041.jpg

照片 043.jpg (82.21 KB)

照片 043.jpg

照片 045.jpg (100.16 KB)

照片 045.jpg

照片 067.jpg (141.01 KB)

照片 067.jpg

照片 069.jpg (103.38 KB)

照片 06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