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大光明全天半价还有伐,呜呜
还能一块钱买瓶矿泉水伐,呜呜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6-1 14:01


亲爱的,估计没有的.偶收到的消息说套票1200块.暴巨!我打算继续支持国际盗版事业.

TOP

民众都不看好这两段
法国的荡妇  害死  了我们波兰钢琴诗人
法国的坏小子 玷污 了我们奥地利小公主

楼主 什么时候组织去看啊,报名
killy 发表于 2009-6-1 17:39

哈哈,油菜.越是不看好,越是能8G.这不一个是200年前的事,一个是半世纪前的情,09年6.1儿童节咱们不还怀旧人家法兰西恶男恶女一把?这叫男人不坏女人不爱,目前同理亦适用男性.
电影这玩意绝对各花入各眼,尤其这类实验性文艺片.还是自己挑感兴趣的小团体观摩吧.

TOP

楼上好
月光不锈 发表于 2009-6-1 20:01


不锈姐姐 好

TOP

32# lenell

谨遵 NELL姐姐指示,,,不过我的意思,姐姐哪天去哪个影院观摩好片,发个帖子,

俺们有空有兴趣的就屁颠屁颠自己跟上。

好软不长命
坏硬活百岁  :p

TOP

亲爱的,估计没有的.偶收到的消息说套票1200块.暴巨!我打算继续支持国际盗版事业.
lenell 发表于 2009-6-1 21:15

套票1200??!
暴贵.我打算支持网络下载和在线观看事业了
话说现在连碟都懒的买了

TOP

我已经帮你们看好了
大光明,电影节期间,一场50。欢迎你们来大光明顺便请我吃个中饭晚饭啥的

TOP

那个那个,第一百货上面的影楼,是40元一场,同志们好行动了

TOP

MS大部分都不吸引我,我等1个月后,值得看的片子网上就会出D版流出来了,省银子还省得偶过滤.

TOP

我等一年后的D9版本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要看群青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