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没记错的话,批诺草哥哥3、4月的时候想去富阳看油菜花的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可以放在12月5-6号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09-11-9 19:52

车多大啊?可以去几个宁啊?只周六一天可以哇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哎,名气一响就扎堆游了。。。

TOP

32# mindy
一日游太浪费了吧,好歹也要对的起来回的油钱啊,周六早上出发,周日归来。
一辆桑车就坐那么几个人啊
还有12月是不是晚了点?最好11月的最后一个双休日

TOP

1

g.jpg (155.76 KB)

g.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