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希望我是强人。哈哈

TOP

我东西总算都准备好了
包还放在公司里,里面放着睡袋什么的,
再加上等下放进去的东西
估计就得乱套了

TOP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4-17 13:58 发表
这次出游有“水将”有“风神”一起去能下雨吗,即使刮风下雨也由他们俩对付,放心好了,尽管像春游一眼,你只要一摆POSS马上就会有N多镜头对准你咔咔的
“风神”是哪位仁兄啊?让偶见识见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4-16 11:16 发表
如果我的记性不错的话,山上有买啤酒,花生,泡面,可乐之类的东西,提醒各位烟民,山上没有买烟,他们房子里可以搭帐篷,然后尼姑庵下面有块很大的平地也可以搭帐篷,就看大家爱好了

有啤酒卖?哦耶,太好了,那就不用背很多啤酒了!包又轻喽!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15 20:38 发表
突然发现我的装备,鞋子衣服都是Lafuma的~~~~~~~~~~~~~~~~~
哪能办

一把火烧了,买其他的。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4-18 09:13 发表

一把火烧了,买其他的。



送人吧,例如我……

TOP

我是用大把人民币换回来的好作。。。。。。。。。。。。。。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8 12:55 发表
我是用大把人民币换回来的好作。。。。。。。。。。。。。。


烧了
不烧就不愤青 不烧就不是80后  不烧就等于51去家乐福购物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