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每次跟xiaofeim出去都下雨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全中国好象都开始下雨了,除了北京,唉

TOP

每次跟xiaofeim出去都下雨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29 15:39


我昨天就关注过,不过没好意思说。
也许有转机,反正还有3.4天的时间呢。

TOP

雨中逛乡村不错的,只要不是狂风暴雨
那年去杨梅州就是下雨的,感觉很好

TOP

全中国好象都开始下雨了,除了北京,唉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9-29 15:55


帝都把雨水都驱赶到别处去了,估计过了10.1号阅兵式后也要下。

TOP

每次跟xiaofeim出去都下雨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29 15:39


那么我不去试试看还有没有雨

TOP

那么我不去试试看还有没有雨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9 16:05

TX们,这家伙已经为他的迟到准备好了借口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要民反了,要起义了。
总策划,要注意怀柔政策。相信CnO还是位有责任感的好同学。
也许有我在天气会好噢

TOP

要民反了,要起义了。
总策划,要注意怀柔政策。相信CnO还是位有责任感的好同学。
也许有我在天气会好噢
lenell 发表于 2009-9-29 16:35

嗯嗯嗯,可以的
胡萝卜加大棒,我扮红脸你办白脸好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不用说的这么的明白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