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TOP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哇哈哈,我有次记录是,已经关闸了停止检票了,然后冲进去上了火车,哈哈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9-28 16:18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杭州开元,,,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8 18:42
我只知道千岛湖有个开元,5星的~~ 不知道是不是一家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28 18:43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怎么样上传打包的附件阿? 我把廊桥资料汇总了下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28 19:29
就高级回复里,添加附件呀~~~跟上传PP是一样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28 19:34
先发个行程吧,呵呵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8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