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只知道千岛湖有个开元,5星的~~
不知道是不是一家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哇哈哈,我有次记录是,已经关闸了停止检票了,然后冲进去上了火车,哈哈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9-28 16:18


我也干过这事,不过是因为等那个手机没带的风动,结果风动那孩子就误了那班火车~~~

TOP

看来我也要提前下班啊……
说的有点恐怖

TOP

杭州开元,,,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8 18:42

我只知道千岛湖有个开元,5星的~~
不知道是不是一家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28 18:43


LS二位都是正解
http://www.kaiyuanhotels.com/Public/KaiyuanHotels1.aspx

TOP

怎么样上传打包的附件阿?
我把廊桥资料汇总了下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就高级回复里,添加附件呀~~~跟上传PP是一样的~~~

TOP

怎么样上传打包的附件阿?
我把廊桥资料汇总了下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28 19:29


先发个行程吧,呵呵

TOP

就高级回复里,添加附件呀~~~跟上传PP是一样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28 19:34

晕,那个只能512k
我的汇总有8M,因为有好些地图
那要分多少个压缩包呀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先发个行程吧,呵呵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8 20:21

反正你去杭州的,行程又跟我不一样咯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看你到杨源的行程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