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4-15 22:30 发表
都是你,把人害惨了

???有点麻烦事要弄,本来和天下讲好一起的。到时再说,还有时间考虑的。

TOP

大家早上好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如果我的记性不错的话,山上有买啤酒,花生,泡面,可乐之类的东西,提醒各位烟民,山上没有买烟,他们房子里可以搭帐篷,然后尼姑庵下面有块很大的平地也可以搭帐篷,就看大家爱好了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6 09:32 发表
瞎开心,原来大叔是偶叫的来的呀,哈哈
好吃好喝的备上


敬子就是有号召力,之前我和大叔"磋商"了好久,直到下班大叔还没答应去,你一叫就叫来了啊.厉害!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6 09:01 发表

你又误会了,我没说送你,我是说便宜点卖给你,我就好去买新的了
其实我那个很好的,也没用过几次的


这样的啊,我原本以为美女睡过的东西可能是要拍卖的,
估计价格肯定便宜不了的,所以没敢提呢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收到睡袋了,太大了!!!
我现在才知道昨天在迪卡农看到的睡袋还是很小的!!!
但是,今天我一提迪卡农,人家马上就讲:不许去!

TOP

请问那个防潮垫是怎么样可以固定在包的下面呢?

TOP

是什么防潮垫。

不是充气的话。就外挂。不会外挂,拿过来。N多人会帮你外挂好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XDJM们,我是大叔,叫大叔嘛顾名思义就是人老,但我是个彻头彻尾的新驴,呵呵,是崭新的新驴,我很乐意成为YY大家族中的一员,希望能得到大家的帮助和指点,成长得快一点,同时我也很乐意为大家为YY家族作点贡献,有我力所能及的一定全力以赴,在此我要感谢召唤我参加这次活动的敬子TX、感谢陪我参加这次活动的笑傲TX、感谢协助跳舞的鼓励、感谢政委茶烟的悉心关照、感谢老板和老板娘提供了这么好的一个平台。将来有可能还要感谢STV、MTV、OTV、CCTV1-12,以及一切要感谢的人和组织,谢谢,谢谢大家,谢谢组织,希望大家多多捧场,再次谢谢(鞠躬,鼓掌)

TOP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4-16 13:08 发表
XDJM们,我是大叔,叫大叔嘛顾名思义就是人老,但我是个彻头彻尾的新驴,呵呵,是崭新的新驴,我很乐意成为YY大家族中的一员,希望能得到大家的帮助和指点,成长得快一点,同时我也很乐意为大家为YY家族作点贡献,有 ...
大叔是新驴。。。全国人民都笑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