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然你先把票快递给我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8 11:46

汗,你还打算去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什么时候来看看我家这里川杨河大桥的落日景象,也是很令人心旷神怡的啊~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9-28 11:19

川杨河桥造好了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偶杭州的朋友说,就是捏们啊,害得她回浙南的火车票都没买到,只好去买汽车票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28 12:01


Z115
上海南-〉杭州东-〉南平南-〉福州

看上去和我们没有关系的吧

TOP

你就是卯上杭州了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28 13:57


暂时不要去寿宁和庆元了的
或者屏南机动一天
或者考虑景宁/龙泉
你最后的行程呢?

TOP

你就是卯上杭州了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28 13:57


顺路
所以国庆以休闲FB为主

TOP

小马哥,这两天又休假了啊,真开心,你差不多要整个十月都休息了吧

TOP

10.1休2天假
10月中旬休5天假
不过都是无薪假
有什么羡慕的

TOP

汗,你还打算去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28 13:57


不能让某些同志破罐破摔,要给点信任,票就不快递了。
国庆交管这样的非常时期,是要靠自觉滴,组织上相信其本质还是守时的。

TOP

你就是卯上杭州了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28 13:57


恩,和杭州恋上了。
索性再早点去,桂花已开,8号才到有谢了的可能。

TOP

捏们这是一步步把他推向深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