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影鬼魅 (夜)当前离线
排长
TOP
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5-12 09:18 发表 新人要自报身高体重三围的
mist (囡囡)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5-11 22:23 发表 欢迎的~ 新人不是都要先报三围的嘛?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mist 于 2008-5-12 10:10 发表 这个问嘉妙就好赖~~
lanado (嘉妙)当前离线
管理员
师长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5-12 18:45 发表 我不知道啊,我没事去了解这个做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