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9 12:49 发表

边缘同学超有领导风范,把自己安排的妥当无误,不用别人操心,真是好啊
等着下次边缘组织幽游出游了
对的。。边缘是偶们杭毅的杰出领队。。。在他的带队领导下。。。偶们诸多水将水仙茁壮成长。。。。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开始收拾包裹了。

TOP

去买东西了,晚上收拾包裹。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4-29 12:09 发表


1号车,收到~

明天2点放,回家洗个澡理个包~
耶~~~

这次绝对八迟到!!!



拿2点就下班啦?万恶的国企啊!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TOP

我的包裹这2天陆续收到中。
收包裹就是开心呀!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4-29 15:10 发表
我的包裹这2天陆续收到中。
收包裹就是开心呀!

那你情人节啥的,不要乐疯掉啦,哈哈

TOP

吃好玩好

TOP

很羡慕大家.一路顺利!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9 11:01 发表
指出错误。。。大树挂1应该是2号车才对。。不是3号车吧。。。


浩浩融融的眼睛雪亮的,是我没注意,哈哈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