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ie (查理)当前离线
营长
TOP
老羊 当前离线
政委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4-28 09:53 发表 不是我要水哦 请问:分组分好了吗?怎么没见有人回帖分组的啦~ 是不是不用报资料啦? 而且都没人提问的,只有偶在这里念叨 个个都是强驴呀~~
cliffchen 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Charlie 于 2008-4-28 10:15 发表 我没有帐篷的 听说如租,第一天睡得地方,只有一个塑料搭的棚子,是这样的吗?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4-28 11:25 发表 你们人少,按车分队. 是的,你们去的大多是强驴
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名人堂
大笨 当前离线
团长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cliffchen 于 2008-4-28 11:26 发表 怎么分组啊? 申请职业压队!
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4-28 16:58 发表 有装备可以出租吗?
009 (009)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