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甘甘 于 2007-12-30 23:21 发表 PP貌似不怎么样~~~ 我们也刚回来闹~~呵呵~~~ 天奇可以问鱼要点我们的照片~~特别是晚上在河边放蜡烛船的~~~ 很嗲的~~~咔咔~~
TOP
甘甘 当前离线
天堂小粉队@甘甘
排长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2-30 23:59 发表 是早上在吃小馄饨吗 好怀念 边上还有卖酒酿的也很好吃的,呵呵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31 00:02 发表 你是谁?十字天堂?
原帖由 甘甘 于 2007-12-31 00:03 发表 不。。。我是甘甘呀~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原帖由 甘甘 于 2007-12-31 00:03 发表 哈哈。。。对的呀~~~小馄饨还是不错滴~~~对的,你们去钱塘人家吃了伐~? 我们10点半就吃。。。不然还没地方呢。。。一早跑过去,那里老板娘说已经订光了 昏过去啊~~!!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31 00:04 发表 我不认识你吧? 我在照片上看到糖猪了
原帖由 甘甘 于 2007-12-31 00:07 发表 貌似不大认识。。。 不过早有耳闻天奇的大名叻。。哈哈~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2-31 00:06 发表 没有,那次我们十二个人,正好住满袁记 有个高人,不但找到菜场,买到什么特产大闸蟹。外加自己烧饭。 太强了。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31 00:09 发表 呵呵 你是趣游天堂小分队的? 你说的鱼是66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