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甘甘 于 2007-12-30 23:21 发表
PP貌似不怎么样~~~
我们也刚回来闹~~呵呵~~~
天奇可以问鱼要点我们的照片~~特别是晚上在河边放蜡烛船的~~~
很嗲的~~~咔咔~~


你是谁?十字天堂?

[ 本帖最后由 天奇 于 2007-12-31 00:04 编辑 ]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2-30 23:59 发表
是早上在吃小馄饨吗

好怀念
边上还有卖酒酿的也很好吃的,呵呵

哈哈。。。对的呀~~~小馄饨还是不错滴~~~对的,你们去钱塘人家吃了伐~?
我们10点半就吃。。。不然还没地方呢。。。一早跑过去,那里老板娘说已经订光了
昏过去啊~~!!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31 00:02 发表


你是谁?十字天堂?


不。。。我是甘甘呀~

TOP

原帖由 甘甘 于 2007-12-31 00:03 发表


不。。。我是甘甘呀~


我不认识你吧?
我在照片上看到糖猪了

TOP

原帖由 甘甘 于 2007-12-31 00:03 发表

哈哈。。。对的呀~~~小馄饨还是不错滴~~~对的,你们去钱塘人家吃了伐~?
我们10点半就吃。。。不然还没地方呢。。。一早跑过去,那里老板娘说已经订光了
昏过去啊~~!!

没有,那次我们十二个人,正好住满袁记
有个高人,不但找到菜场,买到什么特产大闸蟹。外加自己烧饭。
太强了。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31 00:04 发表


我不认识你吧?
我在照片上看到糖猪了

貌似不大认识。。。
不过早有耳闻天奇的大名叻。。哈哈~

TOP

原帖由 甘甘 于 2007-12-31 00:07 发表

貌似不大认识。。。
不过早有耳闻天奇的大名叻。。哈哈~


呵呵
你是趣游天堂小分队的?
你说的鱼是66鱼?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2-31 00:06 发表

没有,那次我们十二个人,正好住满袁记
有个高人,不但找到菜场,买到什么特产大闸蟹。外加自己烧饭。
太强了。

强劲的。。。我们这儿只有2个人带了炉子。。。而且ALEX还不用。。。
害得偶像男佣一样跑来跑去烧咖啡,烧奶茶。。。55555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31 00:09 发表


呵呵
你是趣游天堂小分队的?
你说的鱼是66鱼?

呵呵,对哒~~~
鱼=66鱼=色鱼=电鳗。。。哇哈哈~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2-31 00:06 发表

没有,那次我们十二个人,正好住满袁记
有个高人,不但找到菜场,买到什么特产大闸蟹。外加自己烧饭。
太强了。

菜场在哪里呀。。。这倒真的没找到。。。。。。~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