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同志们,等阿拉领导开会起,无就继续啊。。
给未来的自己:
活著,就没有如果  
如果会呼吸的痛不属於我
我会打著天灯找个人用力抱著
心里想着,我们就到这
希望别再为他流泪了。  

TOP

这份早餐是我朋友咯,其实我点错了,因为功课没做好,早上刚起来出了酒店门,就听见看见一只大黑色乌鸦在我头上叫,把我叫的我那个火啊~~我朋友说乌鸦是新加坡的国鸟,吉祥之鸟。。好吧。。不过被乌鸦叫了以后那个心 ...
kingly_1982 发表于 2009-10-9 20:53

昂?!?!

原来新加坡也是乌鸦满天飞哒?

TOP

出去玩还是要FB点啊 ~~~
看来去第三世界国家,还是要慎重啊

TOP

昂?!?!

原来新加坡也是乌鸦满天飞哒?
无米 发表于 2009-10-10 10:52


何止啊。。还满天叫来。。
给未来的自己:
活著,就没有如果  
如果会呼吸的痛不属於我
我会打著天灯找个人用力抱著
心里想着,我们就到这
希望别再为他流泪了。  

TOP

继续喽~
给未来的自己:
活著,就没有如果  
如果会呼吸的痛不属於我
我会打著天灯找个人用力抱著
心里想着,我们就到这
希望别再为他流泪了。  

TOP

大家来瞅瞅看看这是什么路,哈哈

image002.jpg (12.67 KB)

image002.jpg

给未来的自己:
活著,就没有如果  
如果会呼吸的痛不属於我
我会打著天灯找个人用力抱著
心里想着,我们就到这
希望别再为他流泪了。  

TOP

逛了大半天的超市,买了很多咖啡~天啊~我简直就是象走私咖啡的,不过新加坡的咖啡的确很便宜,也很好喝,一大包里有35小包,只要4点几新币,折下来人民币才25元左右,特别是那个SUPER的特浓咖啡,和金麒麟的白咖啡味道很好大~大家以后有机会一定要尝尝。下次去我要多带几个箱子扛回来。中午是在大食代吃的海南鸡饭(又是号称很好吃的)油亮油亮的。。

image002.jpg (20.44 KB)

image002.jpg

给未来的自己:
活著,就没有如果  
如果会呼吸的痛不属於我
我会打著天灯找个人用力抱著
心里想着,我们就到这
希望别再为他流泪了。  

TOP

配的二碗汤和一点蔬菜。。这个汤的质量简直和上海不相上下。。。这点东西二人份25新币~(饮料另计的)。海南鸡饭的饭的确很香~用很多香料抄出来的,不过那个鸡就。。。=白斩鸡了。。。 (我又被斩了。。。)

image002.jpg (17.74 KB)

image002.jpg

给未来的自己:
活著,就没有如果  
如果会呼吸的痛不属於我
我会打著天灯找个人用力抱著
心里想着,我们就到这
希望别再为他流泪了。  

TOP

吃饱了喝足了,买了张去圣淘沙滴车票~去晒太阳喽~

image002.jpg (28.77 KB)

image002.jpg

给未来的自己:
活著,就没有如果  
如果会呼吸的痛不属於我
我会打著天灯找个人用力抱著
心里想着,我们就到这
希望别再为他流泪了。  

TOP

一共就四站路,其中一站还在建设中,就是云顶,估计明年就会造好啦,明年还要去新加坡的地铁还是有点小贵的,我没有买那个交通卡,边走边买,5新币买一张类似于上海的地铁卡,不过有点不同的是,出站后,将卡退回机器后,会再退还你1.4新币的压金~

image002.jpg (28.19 KB)

image002.jpg

给未来的自己:
活著,就没有如果  
如果会呼吸的痛不属於我
我会打著天灯找个人用力抱著
心里想着,我们就到这
希望别再为他流泪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