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知道是不是迎世博的原因,绍兴街边很少看到cdf摊头。。。
另外,我们发现了一个看桂花的好地方,满山遍野都是哦,哈哈哈哈~~
默默 发表于 2009-9-13 22:35


臭豆腐跟世博有啥关联?

TOP

没人发片,个么我的小卡片机工作一下
好歹也弄两张图片上来

TOP

我们住的地方
SDC11469-1.jpg
1

评分人数

TOP

先上一张——集体照呗~~~~有点糊了,凑合认人吧~~~

照片 151.jpg (55.61 KB)

照片 151.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再来 我们亲爱的幺妹~!

照片 176.jpg (62.64 KB)

照片 17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继续住的地方
SDC11471-1.jpg

TOP

还是。。。,不过有点糊了,凑合着看吧
SDC11472-1.jpg

TOP

通往房间的楼梯
SDC11479-1.jpg

TOP

红长青
SDC11476-1.jpg

TOP

pp都有点糊了,同志们表拍我哦
今天到此为止,明天继续精彩p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