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爬上天都峰了?
背着帐篷?
去年去的时候下雨,直接放弃西海和天都
据说明年就要封山了吧,可以继续莲花峰了的

TOP

没重装
雨意和阿永2个轻装上天都 我帮他们把包拿下去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幸亏没重装,我和阿永才有幸成为壮士,否则现在就是烈士了。
2

评分人数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没重装
雨意和阿永2个轻装上天都 我帮他们把包拿下去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9-7 09:52


你没有爬呀
我还是很想去爬一次天都的
不然就要5年以后了吧

TOP

回的不是贴...是寂寞........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天都峰战役的胜利,不是我和阿永的胜利,是广大黄山军团所有指战员的胜利,是广大人民群众的胜利,没有garret、小米、琦琦、私语他们的后勤保障,我军是绝不可能取得天都峰战役的胜利的,可以说:天都峰战役的胜利,是广大军民用小车推出来的!
3

评分人数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天都峰战役的胜利,不是我和阿永的胜利,是广大黄山军团所有指战员的胜利,是广大人民群众的胜利,没有garret、小米、琦琦、私语他们的后勤保障,我军是绝不可能取得天都峰战役的胜利的,可以说:天都峰战役的胜利, ...
雨意 发表于 2009-9-7 10:04

加不了分了,就狠狠的顶一下吧。
1

评分人数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早上 8点醒来,挣扎了下还是来上班了,现在感觉小腿好沉
1

评分人数

  • 秋之私语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天都真是不错,就是寂寞了一点。
1

评分人数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你没有爬呀
我还是很想去爬一次天都的
不然就要5年以后了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7 09:59


我带双人份装备实在无法重装天都了 结果下山背3人份装备被山下游客纷纷瞻仰
4

评分人数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